槍手(ガンナー/Gunner)
使用武器:雙機槍、步槍、銃劍。
使用術能:無。
可能副職:Br、Ra;Hr。
技能配法:不常用或短時間略過不計。
主職
http://pso2skillsimulator.com/simulator/?code=34u.366.37D.39f.3aW.3cy.3e1.3fM.3j0.3kC.3ps.3xw.3AB.7AZ.80R.96x.ast.5*14
武器パレット
1:ノヴェルTマシンガン+30;バレットスコールLv.17、エルダーリベリオンLv.17、シフトピリオドLv.17。
防具パレット
ユニット
リア/ノヴェルフル+10
アーム/ノヴェルワン+10
レッグ/ノヴェルマス+10
スキルリッグ
L/メイトラバーズ+20
L/アトマイザーラバーズー+20
R/クイックメイト+20
マグ
射撃支援 Lv126、技量支援 Lv74。
サブパレット
1:モノメイト
2:ディメイト
3:トリメイト
4:ソルアトマイザー
5:ムーンアトマイザー
6:スターアトマイザー
7:ウィークスタンス
8:カラミティバレット
9:ダークブラスト
0:フォドンブラスト
後記
技能光碟最終在「エクスキューブ交換ショップ」兌換入手較方便。
熟悉槍手玩法後,會發覺其實近距攻擊較多,副職搭配勇者較平衡,優點較多缺點較少。
自動喝水觸發機率不高,果斷放棄為上,原配點改延長無敵時間較佳;務必自行看時機喝水。
這樣配法應該和英雄有點類似;英雄並無解式PA,槍手則無術法的差異。
具備翻滾閃躲指令,對特定時機非常好用,此職業精華在此。
近距離遭遇戰存活率遠勝遊俠,但遊俠整體攻擊能力較佳。
武器就採用商店貨ノヴェル系列裝備;15星裝備,至少不用被考到打寶運。
防具依然是商店貨ノヴェル系列裝備;13星裝備,打射法平衡數據又略高。
技能指輪之選擇偏向考驗腦力,且須實際遊玩比較能認定結論是否正確應對。
バレットスコール為近距離攻擊,須注意敵人行動,不然很容易變成自殺技;翻滾閃躲是一定要的。
エルダーリベリオン為遠距離攻擊,射程不遠不近,所以搭配普通攻擊便能連續使用。
シフトピリオド近遠皆可,主要就是排除自身周圍的敵人。
連續技通常都是選擇其中一技能,搭配普通攻擊連續使用。
雙機槍有解式PA,也是相當實用的特殊攻擊招式。
裝備部份尚有精進之處,就只能慢慢強化更新了;扎古的裝備看到入手條件就要跪了。
美賽塔相當重要,不要誤以為高等級後就用不到了;更不用說其他有的沒的各種貨幣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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